森林有盐(随心版)

更文随心所欲

完蛋了,小反派成团宠了!!


简介

京城都知道贺家有个小霸王,小霸王贺峻霖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被贺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不知怎么贺峻霖睡一觉起来经变了一种人格,看着自己讨厌许久的哥哥们居然主动求抱抱,撒娇,对父亲母亲更是撒娇自如,一口一个祖母的把贺家老太哈哈大乐

 

 



 

第一章:为什么穿越人物不一样??!

 

 

贺峻霖呆呆坐在床边,眉头紧紧的皱着,他做梦了,梦到自己变成超级超级坏的人,打哥哥,抢哥哥的女人,还差一点杀掉了哥哥,还害得贺府家破人亡,最后自己被一个长相软软糯糯很好相处的哥哥给杀掉了,贺峻霖回想着梦中最后那个人不禁打了个冷颤,他才不要被坏哥哥杀。

 

想着贺峻霖肉乎乎的脸颊皱成了一个小包子,可把进来伺候他洗漱的妍儿逗笑了

 

“小少爷,这清早的就有烦心事啊?来让我奴婢看看是不是昨晚尿床了?”说罢妍儿便要上前摸摸贺峻霖的被褥,贺峻霖被妍儿弄的一阵脸红,他已经很久没有尿过床了!父亲说这是长大的象征,他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怎么会尿床!

 

“虾说!我没有尿床!”贺峻霖奶凶奶凶的看着妍儿,妍儿一笑也不逗贺峻霖了,牵着他的小手就带着洗漱去

 

贺峻霖一边想着一边快跑着,但笨拙的身体刚跑了没几步撞到人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丁程鑫看着面前诚心道歉的小奶团子,心中暗想贺峻霖这是在使什么鬼计?想一会儿在父亲母亲面前哭一顿让自己吃不了饭吗?算了…自己已经习惯了吧

 

 

贺峻霖道歉半天也不见对面的哥哥说一句话,他悄咪咪的抬头看了一眼,这不是阿程哥哥吗?阿程哥哥最后还在梦里叮嘱我要乖不可以在任性要不然就没人可以在护住我了

 

“小公子你怎么跑到这里了,老爷和夫人在等我们用早膳呢”妍儿急匆匆的跑过来拉着自己,刚要走看到一旁的丁程鑫微微行礼“给大少爷请安”

 

“小公子咱们快走吧,一会儿老爷和夫人该等急了”

 

贺峻霖装作没有听到妍儿的话一般,牵起丁程鑫的手奶呼呼的说着

 

“哥哥~我们一起吃早膳呀”说完贺峻霖吭哧吭哧的拉着丁程鑫向前走去

 

丁程鑫看着牵着自己的弟弟,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嘛,但这么多年这个弟弟还是第一次牵他的手

 

就这样贺峻霖拉着丁程鑫走进前厅,前厅内只有贺父贺母以及贺祖母

 

“霖儿今日怎么来的这么早?”贺母询问着比较自己儿子如何自己这个当娘的最清楚,不睡到午时不起床的居然这么早就起来了

 

 

“母亲!我已经是三岁的大孩子啦,不是小孩子了,要早起!”贺峻霖拉着丁程鑫奶声奶气的说着

 

丁程鑫从进到前厅就低着头生怕他们发现自己,毕竟之前他都是在偏厅或者自己屋内一用早膳,而不是在前厅,贺峻霖似乎观察到丁程鑫的不在,悄悄的挠挠丁程鑫的手心,对他眨眨眼,似乎在安慰哥哥,不用怕,有我在我保护你,我不会让你受欺负的

 

一手单挑八个大汉的丁程鑫表示当时他只是紧张不是害怕更不是营养不良!!当然这是后话

 

贺峻霖牵着丁程鑫坐在一起,贺峻霖笑嘻嘻的对贺祖母说“祖母~今天我想和大哥哥一起吃嘛~”

 

贺峻霖出话一出,大家都看着贺峻霖和丁程鑫怎么回事?贺峻霖讨厌丁程鑫几人是出名讨厌今日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想再一起就在一起,你们本来就是兄弟自然是好的”贺祖母回过神淡淡的说着,自家兄弟和睦总比不和睦强

 

贺母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看了他们一眼,反倒是贺父很开心的说“既然这样,那让嘉祺他们明日也来前厅用膳吧”

 

啃着大鸡腿也不忘给丁程鑫夹菜的贺峻霖听贺父这话点点头,能跟哥哥他们吃饭真的是太好了!这样就不会向梦里那样,哥哥们都离开自己了,但突然想到哥哥们要跟父亲母亲他们用餐会不会不自在

 

 

“好呀好呀,父亲我明天跟大哥他们去偏厅用膳,不跟你一起了!我也是大孩子!”贺峻霖放下鸡腿可怜巴巴的看着贺父,贺父摸摸他的头,答应了他这个请求




贺峻霖谢过贺父后,拿起鸡腿正要继续啃就感觉有人盯着他,他一看原来是哥哥,对他甜腻腻的笑了笑,继续低头吃着鸡腿,丁程鑫看着面前的弟弟吃的油乎乎的嘴巴不禁的有些好笑



第一章完


啊!俺发出来试试水,这个更新就随缘了,主更新还是替身和放过这两篇,喜欢要说啊!!!

评论(77)

热度(5668)

  1. 共4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